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大再敗訴!簡煥宗:韓國瑜到底拆不拆違建?

高雄市長韓國瑜(右2)去年當選後12月3日即拜會義联集團,當時強調市政府將營造「更友善的經商投資環境」,希望企業家能增大對高雄投資的力度。左為林義守。(資料照,記者蘇福男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右2)去年當選後12月3日即拜會義联集團,當時強調市政府將營造「更友善的經商投資環境」,希望企業家能增大對高雄投資的力度。左為林義守。(資料照,記者蘇福男攝)

2019/04/15 19:1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義联集團針對義大世界開發案建照變更設計之行政處分、提起多次上訴,但因全區實設容積超過核定之計畫內容,且並未如期改正,最終經最高行政法院認定,高雄市政府未准予變更之行政處分「並無違誤」;高市議員簡煥宗質疑,義大經判決違法的超額容積樓地板面積高達3萬4千餘坪,韓國瑜到底拆不拆?

簡煥宗說,經檢視判決書顯示,義联集團針對義大世界開發案「高縣建造字第001196號建造執照第2次變更設計申請之行政處分」乙案提起多次上訴,但最終經最高行政法院認定,高雄市政府「審酌其全區整體實設容積已超過開發許可核定之計畫內容,且上訴人未遵期改正,因而否准上訴人請系爭建照第2次變更設計之申請,並無違誤………」,於今(2019)年3月28日定讞並駁回。

簡煥宗指出,義大超容積案早在2013年就經法院判決違法定讞,陳菊市長當時即指示相關單位,要求義联集團自行提出拆除方案,不過義联始終「已讀不回」,因此由市府多次提出將義联的損害降低到最小的拆除方案,但義联仍不願配合。

簡煥宗質疑,市府已準備好方案了,難道韓國瑜還不願拆除法院認定的違建嗎?難道韓國瑜市長還挺得下去?拆除方案都準備好了,難道還不快拆除法院認定的違建?甚至連258億的國賠案還要和林義守私了嗎?

簡煥宗「煥然一新 簡煥宗」臉書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