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潑水節替藍營拉票 洪秀柱:不能老是被欺負

每年都會一起到場參加潑水節的洪秀柱今年也沒有缺席。(記者邱書昱攝)

每年都會一起到場參加潑水節的洪秀柱今年也沒有缺席。(記者邱書昱攝)

2019/04/14 13:04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每年舉辦潑水節,新北市長侯友宜及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不約而同到場參加。由於明年的總統、立法委員選舉各黨積極應戰,洪秀柱不忘在致詞中替藍營極力催票,她說,不管黨內推出哪個太陽,大家都要喜歡他,國會也要過半,「要有論戰能力、辯論能力,甚至要有打架的能力」,不能老是被欺負硬不起來。

侯友宜在致詞時說,新北市的新住民人數約10萬多人,都是心中的寶貝、親密的家人,以潑水將去年的霉運洗滌,祝福新的一年遇水則發,「被我潑到的也能賺很多錢」。隨後他也拿著大把水槍一起和民眾激戰。

稍後到場的洪秀柱每年都會前來參加潑水節,在台上致詞時,特別替黨內明年選舉拉票,她說,把去年不好的事情洗刷,2020年重新再來,藍軍替黨著急,明年不能只是將痛恨的黨打敗,而是要重拾對國民黨的信心,不管幾顆太陽,誰最後出線大家都要喜歡。

她也向支持者喊話,「沒有一個人是完全沒有毛病」,就算推出更強的人也是會有毛病,所以目標一致,就算出來的人不是百分之百滿意,但是為了更大目標,要忍下心中稍微不滿,都要去投那票。

另外,洪秀柱也說,就算總統選上,立法院如果不能顯現新氣象,還是亂七八糟,「法案過不了還是不行的」,「要有論戰能力、辯論能力,甚至要有打架的能力」,不能老是被欺負硬不起來。

侯友宜到場和緬甸、泰國的華僑及市民一起潑水祝福。(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到場和緬甸、泰國的華僑及市民一起潑水祝福。(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