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嗆「台灣不在意被中國統一」 葛來儀這句話神打臉!

葛來儀十分關注台灣國際關係,會在推特發表看法。(資料照)

葛來儀十分關注台灣國際關係,會在推特發表看法。(資料照)

2019/04/13 0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民眾根本不關心是否與中國統一」,有網友前往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亞洲資深顧問葛來儀(Bonnie Glaser)的推特,做出上述言論,被葛來儀1句話打爆臉。

葛來儀相當關注台灣發展與對中國關係,最近中國統戰學者持觀光入境許可,卻在台灣境內從事統戰等行為,被我國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指示火速將他驅逐出境,李毅的入境許可在事發當天就被取消;葛來儀在推特上分享此事件的英文新聞報導。

不料1名網友竟在推文下方留言表示,「1位朋友剛從台灣回來1個月,他說在台灣的每個人都很有錢、都有工作,也不關心中國是否統一台灣,他說『只有政府在意中國,因為台灣官員們從美國政府那裡獲得了大量現金和武器。」

葛來儀對此毫不留情地反駁,「你相信這是全台灣2300萬人的觀點嗎?」;該名網友回答,「我的朋友相信台灣民眾不在乎這種(統一)或其他可能性,我發現關於台灣政府的相關評論是可信的。」但葛來儀並沒有繼續搭理這位網友。

葛來儀推特全文

網友表示「台灣的每個人都很有錢、都有工作,也不關心中國是否拿下台灣」,被葛來儀打臉。(圖擷取自推特)

網友表示「台灣的每個人都很有錢、都有工作,也不關心中國是否拿下台灣」,被葛來儀打臉。(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