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IT臉書小編爆氣嗆中後刪文 立委:想親自向小編致意

AIT臉書小編分享了處長酈英傑(見圖)的投書,雖然該篇文章後來被刪除,但已經在網路上廣為流傳,造成網友瘋狂討論。(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AIT臉書小編分享了處長酈英傑(見圖)的投書,雖然該篇文章後來被刪除,但已經在網路上廣為流傳,造成網友瘋狂討論。(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9/04/10 2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關係法》40周年,AIT臉書小編也分享AIT處長酈英傑的投書文章表示,「維護基本人性需求的各種自由權和選擇權是台美兩國的共同點」並強調這是「中國絕對望其項背並恐懼的」。雖然推文後來遭到刪除,但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讚揚小編「佳作」,甚至期待能有榮幸親自向小編致意。

AIT臉書小編分享了處長酈英傑的投書,雖然該推文後來遭到刪除,但是早已被網友擷圖廣為流傳,許多網友紛紛表示,「AIT不只有槍還有飛彈」、「#好嗆啊,我喜歡」。

徐永明也分享本報新聞表示,AIT小編今日爆氣嗆中的文章雖然被刪除,但貼文已經廣泛流傳於網路,相信無法使用臉書的習近平也已經看到,冒出了點冷汗。

徐永明指出,從前處長梅健華一家人開始,AIT就明顯改變對台灣社會的交流方式。希望讓習近平冒冷汗的AIT小編能再有佳作,不要刪除,持續火熱交流,不只彰顯台美共同信仰的言論自由價值,也凸顯對北京的同盟立場,台灣民眾非常期待。

AIT下周一將舉辦酒會慶祝《台灣關係法》40周年,徐永明也表示希望能有榮幸親自向小編致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