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天「吳朱會」破局 後天「吳王會」也喊卡

國民黨中央今天下午緊急決定,黨主席吳敦義與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的會面全部暫緩。圖為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

國民黨中央今天下午緊急決定,黨主席吳敦義與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的會面全部暫緩。圖為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

2019/04/06 14:17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全部破局!「吳朱會」原訂明天登場,黨中央跟表態參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卻為了要不要公開意見不一、不斷隔空叫陣,下午國民黨中央緊急決定,黨主席吳敦義與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的會面全部暫緩。

國民黨副發言人蕭敬嚴表示,對於朱立倫提及的意見,黨中央充分理解,也非常感謝朱立倫對黨的支持和忠心,既然目前意見不一,吳敦義決定決定暫緩這次會面,並將下週一、二與王金平、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的會面一併順延,未來再安排適當時機交換意見。

蕭敬嚴轉述,吳敦義會在盱衡整體總統選舉氛圍和變數並參酌各方意見之下,擬定最佳總統初選程序,提名最強總統候選人,讓國民黨團結一致重返執政、撥亂反正,讓民眾權益福祉受到重視,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發展,經濟成長向前行,全民發大財!(14:52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