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施政滿意度六都墊底 網友列舉4大問題全推中央

網友在「打馬悍將粉絲團」列舉盧秀燕最常推給中央的4大問題。(圖擷取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網友在「打馬悍將粉絲團」列舉盧秀燕最常推給中央的4大問題。(圖擷取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2019/04/03 19:42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執政百日六都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台中市長盧秀燕排名連番墊底,有網友在「打馬悍將粉絲團」列舉盧秀燕最常推給中央的4大問題,包括治安、空汙、山手線及捷運。貼文也遭網友狂轟「標準能混就混,能撈就撈,搞垮這個政府」、「很爛的一個市長,什麼都推給中央,惡劣的花招」。

盧秀燕百日來施政,其重要政見空汙議題最受民眾關心,但盧市長日前表示蔡總統若在處理空汙上沒釋出善意,屆時到台中「交管也不見得那麼配合」。此言一出,輿論譁然。網友也氣得大罵「換市長空氣就會好?空氣不好就怪中央。話語權都在妳身上?」、「選妳當台中市長,是嘴炮就好嗎?」

台中市的重大交通建設,包括山手線及捷運綠線延伸彰化段,盧秀燕也頻向中央喊話,要求鐵路山手線經費要中央全額負擔,還加碼要求交通部全額負擔「捷運延伸彰化段」經費,對此交通部則表示,一切依法行政。

台南市長黃偉哲先前拋出警察人事問題,盧秀燕則藉機向行政院提出2個解決辦法,第一,台中市歡迎新警察到台中市,但經費中央全部支付,另一個處理的方法,就是職務員額留到中央,但警察們分派至台中來協勤,像保安警察一樣。

對於盧秀燕獨有的執政方式,網友無法苟同,紛紛在粉絲專頁怒罵「什麼都要中央處裡(理),台中市民選妳來領薪水的喔!」、「台中市長以後官派就好!!! 」、「還是當立委還是議員里長就好,照這樣現在台中市長應該是蔡英文?明明有很多管道可以和中央協商交換意見,偏偏要透過媒體放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