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任就職百日受訪 鄭文燦:當市長很好沒計畫做副總統

桃園市長鄭文燦受訪時表示,當市長很好,沒計畫做副總統。(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受訪時表示,當市長很好,沒計畫做副總統。(記者謝武雄攝)

2019/04/03 12:29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鄭文燦於去年12月25日就任第2屆桃園市長,今天剛好就職百日,他今天參加西門國小活動表示,百日做政績常常會流於形式,最重要的是從市民角度來看事情,市民心裡話會用心去傾聽;對於記者問及,黨內副總統的呼聲很高,會做好做滿嗎,鄭文燦則說,他覺得當市長很好,沒有計畫要擔任副手(指副總統)。

鄭文燦說,他已經經歷過一次就職百日,大家都希望就職百日拚政績,其實百日最重要是要有新的執政風格,百日如果要做政績,常常會流於形式,百日拚媒體、百日拚網路也不一定需要。

鄭文燦表示,不過為讓市民知道,他決定當日用網路跟大家聊天,讓大家知道未來4年桃園還會經歷什麼樣的建設計畫,最重要的是從市民角度來看事情,這就是他常講的市民主義,他會用心去傾聽市民心裡的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