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太三涉關說喊冤 法務部長:予以尊重

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出席活動談及邱太三涉關說案。(記者許倬勛攝)

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出席活動談及邱太三涉關說案。(記者許倬勛攝)

2019/04/03 11:45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前法務部長、現任國安會諮詢委員邱太三捲入桃園地檢署前檢察長彭坤業關說疑雲,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出席活動表示,法務部的立場與原則不變,昨已收到收到高檢署完整調查報告,依正常程序送交檢審會審議、依法議處;至於邱太三昨深夜發聲明喊冤,蔡僅表示予以尊重。

高檢署昨公布調查報告,認定前桃園地檢署檢察長彭坤業接受邱太三請託關說後,認定彭坤業指示下屬處理認罪協商案的行為不當;對此蔡清祥表示,已收到調查小組的完整報告,會依照法定程序送交檢審會,待進一步的審議與處理。

邱太三昨天深夜發聲明抗議,強調高檢署的新聞稿提到他的部分有諸多謬誤,並非事實,申明自己絕無利用職權或舊有關係試圖影響個案。

對此,蔡清祥僅簡短表示,尊重高檢署的調查報告,至於當事人的說法也予以尊重,不會多加臆測或評論。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