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里長」表態 支持蔡英文連任

全國最棒里長陳永和(左一),出面力挺「台南青年」,他說是為了守護台灣無形的民主價值站出來。(記者王捷攝)

全國最棒里長陳永和(左一),出面力挺「台南青年」,他說是為了守護台灣無形的民主價值站出來。(記者王捷攝)

2019/04/02 12:3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一群青年今天透過臉書召開記者會發表聲明,自己不是明星、也不是名嘴,是沒有鎂光燈的市民,沒有人比他們知道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台南市的功過,因此號召台南青年一起支持總統蔡英文挺「辣台妹」,曾經參選市長的,被譽為最強里長的陳永和也來力挺,他說他不批評賴清德,有形的是台灣的土地,守護無形的台灣民住價值更重要。

一群台南青年上週四在臉書上號召,短短數天有千名網友響應,留言詢問「其他縣市能不能一起挺小英」?他們認為,媒體報導只有片面,民調也能設計題目,政治力也能影響民調人員,但這些聲音並非是基層選民的心聲,之前公布的民調雖然賴清德比較有贏面,但是政黨內投票雙方平分秋色。

代表「挺英」青年受訪的市民李蘊芬說,賴清德在台南的政績與過失台南人最清楚,為了維護台灣、台南的民主價值,所以才成立臉書平台,打破過時的「市內電話」民調,一人一支智慧手機就是平台,並邀請即將回台南掃墓的台南人一起參加挺小英。

這次號召也感動陳永和,他說,他不批評賴清德,但是支持蔡英文,他之前選舉守護台南的土地,這是有形的台灣價值,但是台灣的無形價值是民主,也是嚇阻中國統一的最後一道防線,所以力挺台南青年挺小英,讓蔡英文能連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