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多人爭大位 徐耀昌要中央快訂好遊戲規則

國民黨籍苗栗縣長徐耀昌認為韓國瑜未必是最強總統人選,因為「每個人都很強」。(記者鄭名翔攝)

國民黨籍苗栗縣長徐耀昌認為韓國瑜未必是最強總統人選,因為「每個人都很強」。(記者鄭名翔攝)

2019/04/02 11:55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國民黨內角逐總統大位人選眾多,日前韓國瑜語帶保留稱2020不在他目前規畫之中,苗栗縣長徐耀昌則認為韓國瑜未必就是最強人選,因為「每個人選都很強」,他呼籲黨中央應盡速訂好遊戲規則,辦理初選或徵招,在和諧的前提推出具有民意代表性的候選人,「只有團結才能贏回政權」。

徐耀昌黨內資歷深厚,與各大老友好,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月宣布競逐2020總統大選,首站隨即赴苗栗尋求客家鄉親支持,徐耀昌也表示樂觀其成;而徐耀昌去年力拼縣長連任時,也趕搭「韓流」,南下找韓國瑜合體拍競選廣告;吳敦義、朱立倫也曾輪番來為徐耀昌站台輔選。

但對於黨內總統人選懸而未決,徐耀昌也表示憂心,「過去就是團結的民進黨狠狠打敗不和諧、不團結的國民黨」,他坦言縣長已是他政治生涯最終站,無其他企圖,因此語重心長呼籲黨內盡速訂定遊戲規則,以和諧、團結為前提推派最具民意代表性的候選人。

至於日前韓國瑜表態暫未考慮參選下屆總統,徐耀昌說,韓國瑜未必是最強人選,因為「每個人都很強」,他對韓的用心、愛民、幹勁「按一百個讚」,但最強人選未必也非韓莫屬,黨內人才濟濟,重點還是如何整合,唯有團結才有機會贏回政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