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施政滿意度逾7成 鄭文燦:我是市民主義

被問到施政滿意度超過7成,鄭文燦說,自己是「市民主義」,用好的規劃遠敬及執行力,讓市民與市長產生共識。(記者李容萍攝)

被問到施政滿意度超過7成,鄭文燦說,自己是「市民主義」,用好的規劃遠敬及執行力,讓市民與市長產生共識。(記者李容萍攝)

2019/04/01 19:16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在去年底九合一大選為綠營保住桃園江山,第二屆任期剛滿百日,根據TVBS最新六都市長的百日民調,鄭文燦的滿意度超過7成,對此,鄭文燦說,他是「市民主義」,用好的規劃遠敬及執行力,讓市民與市長產生共識。他另預告「3日晚上9點將開臉書直播,邀請大家跟燦哥一起抬槓!」

鄭文燦表示,就職百日,每一個首長都想要拚政績,他特別以過來人身分建議,新的首長百日是要確定執政的風格,現在大家都說要接地氣,他認為好的市政要有好的規劃遠景,也要有充分的執行力,更重要是要能夠讓市民跟市長產生共識,他說自己是市民主義,「用市民的角度看問題,希望每項建設都能把握效率、把握期程,質感、美感也要做好。」

對於華航董事長確定將由總經理謝世謙接任,鄭文燦也說,尊重交通部以及行政院的安排,謝世謙總經理也是老華航人,他跟地方、跟員工溝通都相當良好,希望華航在未來能夠繼續進步,一方面照顧員工,二方面也爭取更好的績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