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定不選2020?盧秀燕幫韓國瑜解套:馬英九也曾說不選

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左)昨天說「堅持不考慮2020」,台中市長盧秀燕(圖右)今天幫解套,表示馬英九當年也一再表示不選,但有時還是要出來承擔責任。(記者蔡淑媛翻攝盧秀燕臉書)

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左)昨天說「堅持不考慮2020」,台中市長盧秀燕(圖右)今天幫解套,表示馬英九當年也一再表示不選,但有時還是要出來承擔責任。(記者蔡淑媛翻攝盧秀燕臉書)

2019/03/31 2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底會不會出來參選2020總統大選,不只國民黨著急,媒體更是每天窮追不捨,面對幾乎已經例行公事的追問,韓國瑜昨天出席活動時乾脆直接用唱的回應媒體「我堅持~不考慮2020」,昨天更在LINE帳號上表示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幫解套,「馬前總統也一再表示不選總統!」

韓國瑜昨天下午參加公益演唱會時再度被媒體圍住,在眾人起鬨下隨興唱了一句「我堅持~不考慮2020」,之後還在LINE上自稱不參選2020總統,臉書上發文也稱「就這4年時間...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改變與成長」,引起討論,似乎表明心意不出線。

對此,盧秀燕今天下午表示,身為政治人物很多時候需要背負更大的國家社會責任,韓國瑜的貼文是否就真的代表本人的心意?盧秀燕更舉馬英九為例,「以前馬前總統也一再表示不要選總統,後來還是選總統」,表示政治人物有時候由不得自己。

盧秀燕也表示,韓國瑜臉書稱「要好好為高雄市服務四年」,其實「在總統府也可以為高雄服務」,只要有心就能為高雄打拚。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也「解釋」,韓國瑜昨天的意思應該不是堅持不考慮,而是「現在不在考慮中」,因為現在還沒有到「做決定的時刻」,現在的確沒考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