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害者家屬哭訴 反酒駕聯盟要求「鞭刑入法」

反酒駕聯盟今上午在立法院門口召開記者會,呼籲立院應盡速通過酒駕相關修法。(記者彭琬馨攝)

反酒駕聯盟今上午在立法院門口召開記者會,呼籲立院應盡速通過酒駕相關修法。(記者彭琬馨攝)

2019/03/29 12:01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由酒駕受害者家屬與積極推動反酒駕人士組成的反酒駕聯盟,10多位成員今上午在立法院門口舉行記者會,呼籲立委應盡速通過遏止酒駕相關法案,同時主張「鞭刑入法」、「同車共責」。成員李載忠痛批,酒駕問題立法院多半治標不治本,唯有對「酒駕零容忍」,嚴懲酒駕駕駛人才能有效遏止。

反酒駕聯盟多位成員上午在立法院門口召開記者會,多位受害者家屬出面哭訴,指控酒駕駕駛人讓他們失去親人、家庭支離破碎。反酒駕聯盟並提出7項訴求,要求立法院限期修法、鞭刑入法、沒收車輛、課徵酒捐、官員自律、保障賠償與同車共責等。

反酒駕聯盟並呼籲,政府應推出更多有效的酒駕防制配套、宣導措施,以遏止民眾酒駕風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