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菊反擊:兩次訪中行程都公開透明還提到馬總統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資料照)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資料照)

2019/03/27 11:5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赴港澳密會中聯辦等中國官員引發爭議,藍營反控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在高雄市長任內也曾訪中會見中國官員,陳菊今天上午受訪表示,她2009年、2013年主辦世界運動會與亞太城市高峰會議,到中國北京與上海與天津,2次訪中行程都公開、透明!

陳菊指出,她在2009年、2013年主辦世界運動會與亞太城市高峰會議,去北京與上海、天津,「我記得在北京與北京市長(郭金龍)會面,這都有錄影、電視也都有報導,我提到我們的中央政府馬英九總統」。

陳菊今天上午的說法,頗有回擊藍營指控的意味。

據悉,陳菊在2009年5月訪問中國北京,她強調此行會把台灣廣大民眾的聲音帶給北京政府了解。她在會晤北京市長郭金龍時,在談話中直接提到「中央政府馬英九總統」,展現與藍營人士前往北京時截然不同的風格。

陳菊今天上午出席「總統府建築百年老員工回娘家」茶會活動,她在受訪時提到她曾赴中國訪問2次,她說,當時身為高雄市長,主辦國際會議,做她該做的事,2次行程都公開、透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