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太太一夜豪擲600萬 台灣政壇「林姓高官」被肉搜…

勝利醜聞纏身,被爆金主是台灣高官太太。(達志影像)

勝利醜聞纏身,被爆金主是台灣高官太太。(達志影像)

2019/03/24 08:11

相關新聞

勝利投資人一晚豪擲600萬 被爆金主是台灣高官太太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歌手勝利夜店醜聞再升高,他掛名老闆的「Burning Sun」夜店幕金主,被爆是台灣高官太太,而今再縮小範圍至「林姓高官」,但這位高官究竟是誰,正在台灣政壇發酵,但有網友展開肉搜,要符合數個條件。

根據截至目前的媒體訊息,指勝利「Burning Sun」夜店在台北的金主,是一位林姓太太,她老公甚至是台灣高官,網友鍵盤分析,在台灣要符合「林姓高官」條件的人不多,官位至少是正副閣員、太太要很有錢,符合這兩項,人就更少了,只是,不知這「高官」的定義是多高,是否夠得上內閣,還有待釐清。

不過,網路謠傳訊息充斥,也傳出「林姓」的政壇人物有多人心情揣測,擔心遭流彈誤打;但也有新的傳言,指是這位金主姓林,不是她的高官丈夫姓林,似有更多新的傳言流出,如所謂的高官,可能不是台灣的大內閣,也可能是六都的「小內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