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去台北上班!魏明谷接台水董事長 仍住在...

前彰化縣長魏明谷強調,接任台水董座,但仍住彰化員林,不會離開彰化。(記者劉曉欣攝)

前彰化縣長魏明谷強調,接任台水董座,但仍住彰化員林,不會離開彰化。(記者劉曉欣攝)

2019/03/23 15:1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前彰化縣長魏明谷即將接任台水董事長,很多鄉親都以為「魏縣長要離開彰化,去台北上班了」,對此,魏明谷特別強調,他不會離開彰化,台水總公司是在台中市,未來他只是通勤上班,還是會住在彰化員林。

魏明谷表示,他下星期二起,將每日從彰化員林通勤到台中上班,上班時間會全心奉獻給台水;下班後,還是會回到員林,繼續跟鄉親博感情。

魏明谷指出,彰化是他的家鄉,也是他的根,身為彰化人,永遠關心家鄉事,從政多年來,一直都跟民眾保持連繫,現在科技很方便,民眾可以利用臉書留言、私訊、電話或line來跟他連絡,只要民眾有需要,他都會盡力幫忙。

魏明谷強調,水資源跟民眾的生活都是息息相關,未來到台水工作後,他也會全力投入,希望民眾持續給他支持,一起讓台灣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