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伍飛官加入後備戰士 林清木傳承C130運輸機飛行經驗

C130飛行員林清木上校,在退伍三年後加入空軍後備戰士,擔任C130運輸機飛行教官。(取自空軍司令部臉書專頁)。

C130飛行員林清木上校,在退伍三年後加入空軍後備戰士,擔任C130運輸機飛行教官。(取自空軍司令部臉書專頁)。

2019/03/22 16:58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繼F16戰機飛行員鄧德瑾在退伍後投入空軍後備戰士,空軍又有一位資深飛行員退伍後加入後備戰士行列。

空軍司令部今天指出,在軍旅生涯中任職C-130H飛行官約28年的林清木上校,在104年10月30日退伍,迄今約3年多,但是他總想起昔日的飛行熱忱、翱翔天際的日子,於是報考了國軍後備戰士,傳承飛行經驗,目前在空軍第6聯隊擔任飛行教官。

空軍司令部說,林清木公餘時間持續擁抱長距離的全馬馬拉松,藉由長距離路跑,讓他學習到如何磨練自己的「意志力」及「忍耐力」,很多事情絕不可半途而廢,也希望這些信念能融入到平時的飛行任務上,讓自己即使面對更困難艱鉅的情況,都可以從一而終,堅持到底。

空軍指出,林清木希望能將自己畢生所學再次奉獻C-130H這個飛行大家庭,引領學弟妹們翱翔在這藍天白雲中,他以空軍為榮,以C-130H為耀。

林清木擁有28年的C130運輸機飛行經驗。(取自空軍司令部臉書專頁)。

林清木擁有28年的C130運輸機飛行經驗。(取自空軍司令部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