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蔡秋敏、許忠富 這些人也可能加入雲林海線立委戰局

蔡秋敏(右)和許忠富今天同時表態爭取民進黨雲林縣海區立委選舉提名。(記者鄭旭凱攝)

蔡秋敏(右)和許忠富今天同時表態爭取民進黨雲林縣海區立委選舉提名。(記者鄭旭凱攝)

2019/03/20 20:07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前縣議員蔡秋敏及前麥寮鄉長許忠富今天正式宣布爭取下屆民進黨雲林縣海線地區立委提名,地方政壇臆測,前副縣長丁彥哲也可能投入初選,至於原本被看好的副議長蘇俊豪已遭黨紀案「卡」死。

立委蘇治芬去年大選結束後即帶著許忠富在海線地區到處召開小型說明會,引薦許忠富參選下屆立委,蘇治芬擺明不再競選連任,蘇、許交好已引起雲林政壇高度關注,蘇治芬似乎已選定許忠富為「接班人」。

蘇俊豪原本也是各界各好可能代表民進黨參選雲林海線立委的人選,不料議長、副議長選舉時,他為了當選,策略性取得藍營議員支持,順利為民進黨搶下珍貴的一席副議長席次,但換來的卻是停權半年的黨紀處分,地方政壇認為有心人士成功「卡豪」,蘇俊豪已失去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立委機會。

雲林政壇點名可能角逐民進黨雲林縣海線立委提名者還包括丁彥哲、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或其外甥縣議員蔡岳儒,甚至剛從虎尾鎮長轉任縣議員的林文彬等人,但目前為止都尚未正式表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