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務院東亞局推文柯文哲 比照鄭文燦、林右昌

柯文哲前往美國國務院與代理副助卿史墨客(Hanscom Smith)會晤。(圖取自EAP Bureau推特)

柯文哲前往美國國務院與代理副助卿史墨客(Hanscom Smith)會晤。(圖取自EAP Bureau推特)

2019/03/20 1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0日,美國時間19日)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第4天,下午前往美國國務院與代理副助卿史墨客(Hanscom Smith)會晤,而事後國務院東亞局推文貼出史墨客與柯文哲合照,且推文內容與先前相當類似,顯見美方對台地方首長規格一致。

美國國務院東亞暨太平洋事務局推文指出,代理副助卿史墨客(Hanscom Smith)會晤台北市長柯文哲,兩人探討「如何進一步推動美台之間廣泛、緊密且友善的商業和文化關係」。而日前桃園市長鄭文燦與基隆市長林右昌訪美時,東亞局也曾推文發過合照,內容也完全一樣。

柯文哲19日在國務院內拜會的人員包括國務院代理亞太副助卿史墨客、台灣協調處副處長戴德年(Daniel Delk)、美國在台協會(AIT)執行理事羅瑞智(John Norris)。

北市府在聯訪結束後宣稱,柯文哲在國務院拜會的人員為國務院亞太副助卿史墨客(Hanscom Smith)、美國在台協會(AIT)華盛頓總部執行理事羅瑞智(John J. Norris Jr.)、國務院台灣協調處副處長Daniel K.Delk,這樣的層級和鄭文燦相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