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年輕鄉長拚鄉政「加速」 連主管缺都「事求人」透明化

枋寮鄉鄉長陳亞麟廣招人才,像北勢寮市場就需要管理員來揮灑自己的才幹。(記者陳彥廷攝)

枋寮鄉鄉長陳亞麟廣招人才,像北勢寮市場就需要管理員來揮灑自己的才幹。(記者陳彥廷攝)

2019/03/15 23:58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枋寮鄉鄉長陳亞麟年僅33歲,是本屆全國最年輕的鄉長,他為實踐「加速吧!枋寮」的競選口號,公開向全國徵選公務員,甚至開出「市場管理員」1缺主管職,他說,枋寮的市場已評估改建及補強計劃,具極大發展空間。

枋寮鄉有東海、水底寮及北勢寮3個聚落,枋寮鄉公所委託顧問公司評估3聚落的市場改建、補強甚至興建的計劃,結合枋寮農特產重新規劃,除一般民生消費,還能發展成為觀光果菜市場,促進鄉內觀光。

陳亞麟選前以「加速吧!枋寮」作為競選口號,順利當選成全台最年輕鄉長,其轄下公務人員日前因退休出缺,大膽擺脫以往已有屬意人選的方式,村幹事和屬主管的「市場管理員」除上「事求人」網站,時間也都達5天以上,吸引至少20人前來面試。

陳亞麟說,市場管理員屬鄉公所二級主管,職等5到7等,市場將配合鄉內發展觀光的腳步發展,有建築專才且具熱忱讓在地活絡的公務員會有很大揮灑空間,目前3個職缺都已面試過。

枋寮鄉公所最近開出的職缺頗搶手,未來有機會,連一般被民眾視為首長權限的機要缺,他都會釋出上網徵才,歡迎有志者或鄉籍遊子來投履歷,他也說,會讓公務員負責一定程度的專案,讓幹才大展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