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令對館長休戰?白狼:民眾是「台獨政客荼毒」的受害人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今天在臉書粉絲團要黨員僅對台獨政客做批判就好,面對民眾謾罵要包容。(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今天在臉書粉絲團要黨員僅對台獨政客做批判就好,面對民眾謾罵要包容。(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9/03/11 2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促黨近日與「館長」陳之漢隔空對戰,砲火猛烈,昨天更是組隊到「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林口館外嗆聲下戰帖。今天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似乎有意休戰,下令黨員只要針對「台獨政客」就好,還說那些謾罵統促黨的民眾只是「受害人」,黨員應當包容。

先前張安樂抬棺到立院前抗議政府兩岸政策時,差點摔進棺材內的糗樣成為各界笑柄,館長也在直播中調侃此事引起統促黨員不滿。昨天統促黨捍衛隊隊長李承龍就率人到成吉思汗林口館嗆聲,但因為館長本人不在國內,統促黨一眾痛批館長是「俗辣」,還下戰帖要館長出來單挑、簽生死狀。

但張安樂今天下午於臉書粉絲專頁上發文表示,「統促黨批判的對象,只是針對那些賣台的台獨貪腐政客」,並要黨員別將外界的罵聲放在心上,形容那些謾罵統促黨的民眾也是「台獨政客毒化教育下的受害人」,「我們應該以同情與包容的態度來應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