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年輕選票 「最強村姑」陳筱諭青年軍會師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陳筱諭(前排右)舉行青年軍會師造勢活動,搶攻年輕選票。(記者吳俊鋒攝)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陳筱諭(前排右)舉行青年軍會師造勢活動,搶攻年輕選票。(記者吳俊鋒攝)

2019/03/09 21:57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第2選區立委補選競爭激烈,被封為「最強村姑」的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陳筱諭,為突破藍綠夾殺,今天舉行青年軍會師的造勢活動,全力搶攻年輕選票,並提出「廢除一例一休」的政見,讓勞、資雙方及消費者等可以三贏。

陳筱諭也宣布,若能當選,將捐出一半的立委薪資給偏區校園,讓弱勢孩子的求學之路,可以走得順暢,而且每個月會將善款流向公布在臉書粉絲團,希望未來的政治,都公開、透明、清廉。

陳筱諭的青年軍今天在南科園區大會師,14個行政區的青年代表齊聚,誓言在投票前最後一週全力助選,衝刺選情。

陳筱諭強調,選在南科會師出發,是因為南科園區是年輕人最多的地方,希望透過青年軍的協助,鼓勵年輕人勇敢站出來,不要被政黨、老政客誤導而安於現狀,勇敢力挺她。

除了廢除一例一休,陳筱諭也提出青年創業免稅的主張,比照高科技產業的獎勵措施,讓年輕人有實現抱負的機會,帶動產業與經濟的升級與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