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訪美行程出狀況 林濁水:像韓國瑜出了國門就出醜

台北市長柯文哲預計3月16日至24日訪美,相較桃園市長鄭文燦能拜會白宮國安會、國務院及國防部官員,柯文哲會晤美方層級疑似降低。(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預計3月16日至24日訪美,相較桃園市長鄭文燦能拜會白宮國安會、國務院及國防部官員,柯文哲會晤美方層級疑似降低。(資料照)

2019/03/09 18: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預計3月16日至24日訪美,相較桃園市長鄭文燦能拜會白宮國安會、國務院及國防部官員,柯文哲會晤美方層級疑似降低。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指出,台灣政治網紅發言唯恐不嗆不辣,出了國門就出醜,「好大喜功亂吹捧自己還是不行的」。

林濁水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柯文哲訪美行程看來是出狀況了,原本計劃的國務院、國防部等行程都已取消。北市發言人劉奕霆表示,目前公布行程是暫定版本,市府很多行程都由駐外處安排,尊重駐處的決定。

林濁水指出,才沒多久柯文哲本來是躊躇滿志地表示,訪美「透過朋友安排,比外交部還要快」不屑地拒絕外交部幫忙。當時口氣那樣,現在變成尊重,變得未免太大;林濁水也表示,市政府的反應太差了,是在說尊重外交部才被搞鬼,就像繪聲繪影的韓國瑜馬來西亞行是被外交部搞鬼一樣嗎?

林濁水表示,台灣政治網紅發言唯恐不嗆不辣,動不動把自己捧得比天高,這一套在台灣倒也管用,但是只能關門睥眤做老大,出了國門就出醜,一個對內吹噓你儂我儂到馬來西亞就穿梆,一個我比外交部行,現在倒過來說尊重外辦。

最後,林濁水認為,一個人一點牛都不吹也不太正常,但是只不具備起碼的國際政治常識,卻好大喜功亂吹捧自己還是不行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