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郭國文探望阿扁騙票!陳筱諭:只有我當選 特赦才能成真

陳筱諭(中)說,政治不外乎人情義理,他們家人都能體諒阿扁總統父子的處境與為難。(記者楊金城攝)

陳筱諭(中)說,政治不外乎人情義理,他們家人都能體諒阿扁總統父子的處境與為難。(記者楊金城攝)

2019/03/08 23:3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探望前總統陳水扁,表達關心和請益;對此,選戰中大打阿扁牌、跟扁家很好的無黨籍候選人陳筱諭今天說,能體會阿扁父子處境,請民進黨明確訂出特赦阿扁時間,否則就是操弄選舉、欺騙選民!

郭國文在臉書貼文說:「基本人權,是普世價值,跟您喜不喜歡這個人無關,就像言論自由,就算彼此觀點不同,但仍需捍衛他人說話的權利」。他也提到,2012年更為阿扁總統的醫療人權走上街頭,這麼多年來,他從未中止對阿扁總統、扁媽的關心,即便和社會上大部分的輿論風向不符,但捍衛他所堅信的普世價值,沒有改變;他去探視阿扁,是關心探視,也是請益,請大家一起為台灣社會的和諧和包容共同努力。

陳筱諭則說,郭國文在台南市長黃偉哲陪同下,遠赴高雄探望阿扁總統尋求支持,顯見民進黨選情已幾近崩盤,她能體會阿扁父子處境,受制於民進黨黨紀約束,難以表達自由意見,不得不對外公開支持黨部所提人選。

陳筱諭說,她打出「特赦阿扁總統」口號,就是要向社會釋出,阿扁總統雖保外就醫在居家療養,實則仍處於遭幽禁而無任何言論自由的無形囚籠中。只有執政的民進黨總統有特赦的權力,但一直沒有動作。

陳筱諭說,政治不外乎人情義理,他們家人都能體諒阿扁總統父子的處境與為難。但是請民進黨政府明確訂出特赦阿扁時間,否則釋出郭國文探望阿扁訊息,可謂是騙票招數,不無操弄選舉,帶頭操作棄保之嫌。

陳筱諭重申,儘管選情演變致如此不堪,但她仍堅持特赦阿扁總統,也深信阿扁總統是身不由己,請支持者堅定信心,只有陳筱諭當選,特赦阿扁才能成真。

郭國文(右)在台南市長黃偉哲(左)陪同下,到高雄探望前總統陳水扁(中)。(取自郭國文臉書)

郭國文(右)在台南市長黃偉哲(左)陪同下,到高雄探望前總統陳水扁(中)。(取自郭國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