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韓靠「九二共識」賣蔬果 王浩宇:鄭文燦就能拒絕

針對王浩宇抨擊他過去北農時期「幾乎天天喝酒」,韓國瑜今僅簡短回應「清者自清、濁者自濁」。(資料照)

針對王浩宇抨擊他過去北農時期「幾乎天天喝酒」,韓國瑜今僅簡短回應「清者自清、濁者自濁」。(資料照)

2019/03/07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因貼出韓國瑜和「國台網」喝酒、吃飯的照片而遭到韓粉砲轟,有韓粉不滿回擊,貼出一堆桃園市長鄭文燦敬酒的照片,王浩宇則反轟,「鄭文燦禮貌的吃完飯之後,拒絕表態兩岸一家親、九二共識的,反觀另一個市長,從那天起就出賣了台灣的主權。」

王浩宇在臉書發文說,那天有同樣的一群人來拜訪鄭文燦,但鄭文燦禮貌的吃完飯之後,就拒絕表態「兩岸一家親」、「九二共識」,所以最後中國買辦並沒有買桃園的蔬菜,即使桃園的有機蔬菜品質是最好的,然而「反觀另一個市長,從那天起就出賣了台灣的主權,兩岸一家親成為了口頭禪,但最後卻也沒賣掉多少蔬菜,一切都是個泡沫。」

王浩宇還說,「其中一個跟韓國瑜拿紅酒杯對飲的人叫高燕生,基本上他的工作就是來台灣跟一些縣市首長接觸,看誰願意說兩岸一家親、出賣台灣的主權,他就跟你買一些蔬菜作為回報。」

根據「國台網」網頁簡介,「國台網」自稱是台北中央市場(果菜公司)在中國的獨家授權代表,是「集台灣千萬生產安全農產品商家,由台北中央市場通往北京中央市場最正規的唯一渠道」。

對此,韓國瑜今天也強調,「清者自清、濁者自濁」,他在北農期間接待過的單位本來就有很多,不需要隨著對方起舞。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韓國瑜過去曾跟中國共產黨高官後代高燕生喝酒。(圖擷自臉書)

韓國瑜過去曾跟中國共產黨高官後代高燕生喝酒。(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