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立委補選》電視政見發表 陳筱諭開口唱「勇敢」

無黨籍陳筱諭。(記者劉婉君攝)

無黨籍陳筱諭。(記者劉婉君攝)

2019/03/07 11:27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第2選舉區立委補選今天上午舉行電視政見發表會,無黨籍候選人陳筱諭批評民進黨連一個公平機會都不給她,提出特赦陳水扁等7大政見,雖然一度遇到聲音被訊號干擾,她仍鎮定繼續發表,最後並開口高唱五月天的「勇敢」,表達3個多月來的心情,「我非常勇敢,希望選民也為我勇敢。」

陳筱諭表示,她因相信民進黨為民主打拚,堅持參加黨內初選,卻發現「這個社會太可怕」,不知道為何政黨會被新潮流綁架,連一個公平機會都不給她,黑箱作業,大家對政黨都很失望,鼓勵她一定要參選到底。此時聲音雖然一度受到干擾,她繼續闡述7大政見,包括老人免健保費、廢除一例一休、停止水利會官派、特赦陳水扁、幼兒教育納入國家義務教育、青年創業免稅、農漁產業競爭力升級等。

陳筱諭說,她不了解國、民兩黨的操弄,一個28歲的年輕人一路受到不公平打壓,甚至攻擊她的父母,她雖然很憤怒,但也有很多長輩鼓勵她,給她勇氣、希望,讓她每天用笑容面對鄉親。國、民兩黨為了明年總統大選,把第2選區當成戰場,「我們不是別人的兵,不能被當成盤子操弄」,3個多月來學到一句「真實的聲音勝過千言萬語」,在地人要勇敢喊出真正的聲音,被兩黨操弄的台灣沒有進步,不敢發聲才是害了這個國家的人,人民才是這個國家的主人,現在是勇敢站出來反對的時刻。

她表示自己無黨無派像白紙,有空間讓大家講出自己的心聲,好的要堅持到底,不好的為大家發聲,最後並高唱五月天「勇敢」的一段,表示自己非常勇敢,希望選民也為她勇敢。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