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李登輝、陳水扁操作棄英保柯? 柯P斥:頭殼壞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他認為不管是拜訪李登輝、陳水扁都是很自然的事情,要外界不要整天陰謀論,「頭殼壞去!」(記者黃耀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他認為不管是拜訪李登輝、陳水扁都是很自然的事情,要外界不要整天陰謀論,「頭殼壞去!」(記者黃耀徵攝)

2019/03/04 10:5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接連拜訪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外界質疑是為操作棄英保柯。柯今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認為不管是拜訪李登輝、陳水扁都是很自然的事情,要外界不要整天陰謀論,「頭殼壞去!」

柯文哲今早出席教育局活動後接受媒體聯訪,他表示,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去見李登輝,只是前陣子因為李住院,他身為醫生不太喜歡去醫院看病人,每次去問東問西反而造成對方醫生的壓力,就等李出院後,身體恢復較好才去拜訪,「所以見李登輝這蠻自然的啊,因為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去看他啊!」

至於陳水扁,柯也說自己每到高雄,有時間就會去拜訪,且還強調自己跟阿扁之間還有「醫病」這樣的特殊關係存在,所以不管阿扁如何,他們總是醫生跟病人之間的關係,就去看一看神經學的變化現在怎樣,「過去一整年去高雄沒有去看他,反而覺得怪怪的。」

柯還說,就他看來,阿扁當過一任市長、兩任總統,總是知道很多東西,有時候問一問,也可以知道一些知識,這也不是什麼壞事,所以當時才會叫北市文化局給他做口述歷史,我覺得發生在台灣的一切,都是歷史的一部分。

柯重申,「對我來講,不管是見李登輝、阿扁,都是蠻自然的事情,你都們在講說什麼拉攏獨派啊,操縱棄保,不要整天在這樣陰謀論,頭殼壞去。」

談到陳水扁的主治醫師陳順勝,至今仍對柯文哲曾脫口而出的「阿扁裝病說」相當不諒解,批評柯文哲還沒有正式道歉。柯不滿說,這才是被栽贓,去把當時的訪問調出來,「我解釋太多遍了」,更何況阿扁哪有不體諒。

對於陳順勝的批評,柯文哲也忍不住反嗆,指這就奇怪了,病人自己都覺得沒有問題,主治醫師怎麼反而有問題,這常常是這樣子,「我是說他不用裝病」,「他是真的病了」。

柯文哲還說,受不了媒體標題殺人,而且更好笑的是,阿扁自己都說沒有問題,你們旁邊卻說有問題。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