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任以來「衝」去哪了? 蘇貞昌用短片敘述50天能幹嘛

為了讓人民有感「接地氣」,今日蘇貞昌在臉書上發佈《衝衝衝的五十天》短片。(本報資料照)

為了讓人民有感「接地氣」,今日蘇貞昌在臉書上發佈《衝衝衝的五十天》短片。(本報資料照)

2019/03/03 2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1月15日上任至今滿50天。為了讓人民有感「接地氣」,今日蘇貞昌在臉書上發佈《衝衝衝的五十天》短片,細數過去50天「衝衝衝內閣」完成哪些政績。蘇貞昌表示,「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無法偷看,所以更要全力以赴。」

該短片僅1分20秒,不但幽默而且簡單明瞭。其中列舉包括「批准太空計畫」、「銀行簡政便民」、「承諾和侯友宜一起打造金山衝浪基地」、「核定台中74號聯結國道」、「增加18台X光機」、「外籍旅客拒絕罰款不得入境」、「海巡警消醫療福利比照軍人」、「施政報告用動態影像呈獻」、「提出釋字748號讓同性伴侶登記結婚」、「補助農機」、「協調貨運業」等。

底下網友留言大呼,「蘇院長會做事接地氣」,「史上最強院長」,「選對人,會做事!」,也有網友表示,「同樣是光頭,一個體力這麼好,一個喝酒就睡倒」。還有網友對辛苦的小編表示支持,「支持小編去峇里島!」

網友誇蘇貞昌是,「史上最強院長」。(圖擷取自蘇貞昌臉書)

網友誇蘇貞昌是,「史上最強院長」。(圖擷取自蘇貞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