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筱諭猛打「阿扁牌」 賴清德:一貫主張特赦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中)再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郭國文(右)掃街、拜票。(記者吳俊鋒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中)再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郭國文(右)掃街、拜票。(記者吳俊鋒攝)

2019/03/02 11:3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第2選區立委補選戰況激烈,有「最強村姑」之稱的無黨籍候選人陳筱諭,猛打「阿扁牌」,甚至掛出特赦的看板,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他在市長、院長任內,面對質詢,都一貫主張阿扁前總統應該特赦,並未改變,這次補選已呈現藍綠對決,不能再分裂,籲請鄉親支持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協助帶動地方發展,也有機會解決包含阿扁在內的各種問題。

賴清德第6度陪同郭國文在基層掃街,今天的行程在安定區的保安宮與善化區的慶安宮,隨後到市場、牛墟拜票,獲得熱情支持者的歡迎。

面對媒體的詢問,賴清德表示,阿扁前總統是台南傑出子弟,在建設上也有很多貢獻,情感與政績,都深獲鄉親認同,因此遭遇不公平審判時,地方父老都會非常憤慨。

賴清德強調,之前在市議會,甚至立法院面對質詢時,都公開講過阿扁應該特赦,一樣的立場,但他指出,這場補選很重要,攸關台灣未來發展與進步,郭國文當選,可以捍衛主權、爭取建設,不讓民進黨氣勢一洩千里,能夠重新再站起來。

相關影音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右)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郭國文掃街,支持者熱情回應。(記者吳俊鋒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右)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郭國文掃街,支持者熱情回應。(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