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訪以返台 「以色列小小的,值得台灣學習」

台北市長柯文哲結束訪問以色列行程,今天傍晚搭機返台,他形容這次出訪是「60小時閃電來回,以色列雖然小小的,但值得台灣學習」,航警局局長陳檡文(右)則陪同他入關。(記者姚介修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結束訪問以色列行程,今天傍晚搭機返台,他形容這次出訪是「60小時閃電來回,以色列雖然小小的,但值得台灣學習」,航警局局長陳檡文(右)則陪同他入關。(記者姚介修攝)

2019/02/27 19:09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結束訪問以色列行程,今天傍晚搭機返台,他形容這次出訪是「60小時閃電來回,以色列雖然小小的,但值得台灣學習」,訪問結束後直接搭乘桃園機場捷回台北。

由於有228家屬指他是「投機份子」,他無奈笑答「人活在世界,不可能做每件事都讓每個人滿意,還是需要解釋及溝通來解決」。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於26日率領市政團隊出訪,在以色列參訪特拉維夫證券交易所、資安、國防、新創等單位,並出席相關講座,他說以色列雖然小小的,但很多地方值得台灣學習。

柯文哲今(27日)下午5點10分搭乘土耳其航空公司返抵國門,航警局長陳檡文在登機門迎接,特別幫市長柯文哲拿了一張免接受非洲豬瘟疫手提行李檢查的「藍卡通行證」,一路陪同到桃捷二期航廈車站。

柯文哲在機場訪問時表示,這次以色列行程都是外交部安排的行程,也參觀了以色列大屠殺紀念館,發表專題演講,也參觀他們的自動車系統,以色列的創新局和台北市的青創輔助有異曲同工之處,他覺得以色列的應用科學、基礎科學應用及青創產業,都是台灣、台北市值得學習的地方。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