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傳台南小吃 賴清德: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宣傳台南美食。(擷自臉書)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宣傳台南美食。(擷自臉書)

2019/02/26 16:2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我帶氣象達人彭啟明博士來國華街品嘗美食」「彭博士:在台南生活很容易發胖吼,會不會?會,但是先吃再說!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

卸下閣揆身分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反而「閒得忙」!最近協助拍攝台南宣傳影片,帶領彭啟明博士推薦台南私房景點,首支推薦影片觀看人數已近50萬,昨天他現身在台南維冠受災戶洪家益直播,幫忙宣傳賣玉女番茄,今(26)日他又在自己臉書連結新1支宣傳影片,帶領彭啟明博士到國華街吃豆花,又來一波私房景點,還不忙幽默提醒網友「筆記本趕快拿出來!」影片也已逼近10萬次觀看!

賴清德推薦普濟殿花燈節、月津港燈節都只展到本週末,1661台灣船園區、烏山頭南洋櫻花季、學甲蜀葵花文化節、台灣國際蘭展等活動,將在本週開幕,歡迎大家來台南!

影片中,受訪民眾說「我覺得他比電視上還帥」!還有賴粉留言「百萬青年挺賴清德」、「國華街真的一堆美食」、「誘人的豆花 繽紛的燈籠~真想去吃吃逛逛」。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宣傳台南美食。(擷自臉書)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宣傳台南美食。(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