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揆「掃把」禦敵是宣示決心 賴士葆嘴硬「我當然知道」

針對外界批評,賴士葆今聲稱:「我當然知道他是表示決心」。(圖擷取自賴士葆臉書)

針對外界批評,賴士葆今聲稱:「我當然知道他是表示決心」。(圖擷取自賴士葆臉書)

2019/02/25 1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22日接受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質詢時指稱,「就算是一個掃把我都要拿起來,決不投降」,卻被賴士葆解讀成是蘇要用掃把應戰,賴士葆的解讀也引發各界批評及熱議,針對外界的諸多批評,賴士葆今日則聲稱:「我當然知道他是表示決心」。

針對外界認為蘇貞昌此次話是在宣誓決心而非真要以掃把應戰,賴士葆今強調「我當然知道他是表示那樣的決心,可是你可以看得到嘛,那種給人家感覺好像台灣的武器只需要買掃把就好了」,而且外面也在消遣他。賴士葆認為,蘇貞昌說的時候可以加一句話更好,像是「我的掃把可以像哈利波特一樣,可以變出許多武器出來」。

國防部長嚴德發今日則強調,蘇貞昌的論述和國軍戰到最後一兵一卒的立場一致,這是精神宣示,而不是用掃把抗敵,盼外界不必誤解,他非常支持院長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