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禿子漢子燕子明為鄭世維站台 盧秀燕準備送神秘禮物

明天要到新北市為鄭世維站台,盧秀燕(中)表示,還要加碼送神秘禮物給鄭世維。(記者蘇金鳳攝)

明天要到新北市為鄭世維站台,盧秀燕(中)表示,還要加碼送神秘禮物給鄭世維。(記者蘇金鳳攝)

2019/02/22 11:3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繼日前「禿子、燕子、漢子」到台南合體為謝龍介輔選,明天23日下午」三子」再度同台,將到新北市為參加三重立委補選的鄭世維站台,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她明天下午會到新北市跟韓國瑜、侯友宜合體,還加碼帶一個神秘的禮物給鄭世維,是選區的民眾建議的,很有創意。

台中市長盧秀燕、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17日合體到台南為參加立委補選的謝龍介站台,3人又將在明天23日合體,到新北市為參加立委補選鄭世維站台。

盧秀燕今天受訪表示,因為3月16日馬上要展開部分縣市選區的立委補選工作,任期雖不到1年,可是對國家很重要,因為每一區只有一位立委,若國民黨缺席,該區沒有黨籍的立委,就無法到中央爭取預算建設等。

盧秀燕表示,三重地區的立委補選,國民黨是鄭世維參選,有邀請她跟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站台,鄭世維表示,他看到日前3位市長為謝龍介站台,效果很好,因此沒有嫌棄,便邀請3位市長為他站台。

盧秀燕更神秘地說,她不但前往站台,還要加碼帶一個特別的禮物給鄭世維,這份禮物是選民建議的,她覺得很有創意,因此要當作神秘禮物送給鄭世維,但她現在不能講,講了就沒有驚喜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