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密訪桃園為組黨準備? 柯P笑而不答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到桃園市中壢區慈惠宮參香。(記者許倬勛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到桃園市中壢區慈惠宮參香。(記者許倬勛攝)

2019/02/15 16:25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2點半到桃市中壢慈惠堂參拜,被柯粉熱情包圍,自拍、握手來者不拒,但被問及是否有意與桃園無黨籍議員結盟、提前為總統大選準備,柯P三緘其口,保密到家。

今偕同柯文哲參拜包括前立委楊麗環、市議員員謝美英、前市民代表劉邦德等人,多為無黨籍身份,難免引人猜想柯提早在桃園佈局,為籌組政黨、挑戰2020做準備,柯幕僚則說今天是不公開行程,不便多做回應。

慈惠堂主祀王母娘娘,柯文哲在廟方人員陪同下,專心捻香祈福,他也向香客拜晚年,說自己許了國泰民安的願望,也盼桃園、中壢風調雨順,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柯文哲在慈惠堂約停留40分鐘,柯粉熱情簇擁,拍照、握手來者不拒,有民眾興奮說:「柯P比電視上看起來親切,希望他參選總統!」柯則笑而不答。

楊麗環說,日前受邀與柯市長一同參拜,並透露自己與柯團隊有「初步接觸」,不排除未來合作可能,也希望柯能廣結善緣,將來才能達到民眾殷切期盼的目標,至於目標為何?楊反笑說,大家心知肚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