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燈節「豬寶」西門町試燈 柯文哲:怪怪的像堡壘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三)與來賓一同點亮2019年台北燈節心「心花怒放」主題燈。(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三)與來賓一同點亮2019年台北燈節心「心花怒放」主題燈。(記者王藝菘攝)

2019/02/14 20:27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燈節16日登場,今天適逢西洋情人節,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赴西門主展演區試燈,以手機啟動語音助理點亮「心花怒放亮晶晶」燈座,並啟動近3層樓高的燈節主角「百變豬寶」,奪目聲光引起民眾圍觀拍照,柯還笑稱豬寶造型「怪怪的像堡壘」。

台北燈節倒數2天,今年是連3年在西門町舉辦,柯文哲今晚分別在捷運西門站3號、1號出口旁,試點兩大主題燈「心花怒放亮晶晶」及「百變豬寶亮晶晶」。

由550萬畫素LED彩幕拼組而成的主角「百變豬寶」,高度達近3層樓,外觀四方,搭配渾圓的紅色眼鏡,也會隨著音樂化身為機械獸、舞獅,任意變換造型及表情,大玩聲光效果。

柯文哲致詞則笑稱,他事前有先來看豬寶,「有點怪怪的像堡壘」,但只能「安慰自己」,就他過去經驗,「看起來怪怪的都賣得很好」,歡迎大家在16日開幕當天前來,看看今年又有什麼新花樣。

觀光傳播局表示,台北燈節16日晚間7時開幕,展期至廿四日,「百變豬寶亮晶晶」每晚7時起,每半小時展演一次,每次演出時間3分鐘。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出席2019年台北燈節心花怒放點燈記者會,點亮「百變豬寶亮晶晶」主燈。(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出席2019年台北燈節心花怒放點燈記者會,點亮「百變豬寶亮晶晶」主燈。(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