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邀數百位台商座談 台商:再不回來就沒機會

台中市政府舉辦台商春節聯誼會,希望吸引台商到台中投資。(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政府舉辦台商春節聯誼會,希望吸引台商到台中投資。(記者張菁雅攝)

2019/02/10 13:09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為吸引廣大台商回台中投資,台中市政府利用台商春節返鄉之際,今日舉辦「燕子迎春-台商春節聯誼會」,市長盧秀燕率市府團隊,與來自中國各地台商交流。上海台商投資團團長莊震霆表示,台商歸心似箭,再不回來就沒機會搶到台灣這波新經濟。

今天是大年初六,春節連假的最後一天,台中市政府邀請台商座談,並由經發局長高禩翔、農業局長蔡精強、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分別簡報台中市招商環境、農業及觀光產業發展等。

市長盧秀燕表示,自上任以來,許多台商紛紛向她接洽,希望能回台中投資,對於台商的需求,市府會做整體的服務,讓台商知道台中的投資能量及資源,因此,市府把握台商回台過年的機會,舉辦這場交流座談會,也動員台中市各區農會到場展售農特產品,讓台商們感受台中的美好及誠意。

上海台商莊震霆率領40多位台商與會,他拿出由台商簽名的旗幟送給盧秀燕,並表示,台商歸心似箭,現在是返鄉的時候,再不回來可能就沒機會搶到台灣這波新經濟,上海投資團來台中是拋磚引玉,接下來各地台商陸陸續續都將回來,因為大陸經濟現在非常嚴峻,好多地方包括上海都在驅趕台商,台商應把握這次台灣成為「四小龍」經濟之首的機會。

另外,全國台商投資企業聯誼會常務副會長于曰江、常務副會長王健源、兩岸交流委員會副主委洪璽曜、中華兩岸企業交流協會理事長陳堂立、秘書長凃海俊、長沙市台資企業協會會長林懷、澳門台商聯誼會會長簡廷在等人

均與會,座談會結束後,台商前往台中花博參觀,市府希望透過台商此行宣傳花博,吸引全球各地民眾到台中觀光。

上海台商投資團團長莊震霆(右)將團員簽名的旗幟送給台中市長盧秀燕。(記者張菁雅攝)

上海台商投資團團長莊震霆(右)將團員簽名的旗幟送給台中市長盧秀燕。(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