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選總統?他點出六道關卡

孫大千認為柯文哲若參戰總統大選,將面臨六大關卡。(資料照)

孫大千認為柯文哲若參戰總統大選,將面臨六大關卡。(資料照)

2019/02/08 1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昨天受訪時回應兒子選總統一事,認為這事情應看全民的意見,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提出,柯文哲若參戰總統大選,將面臨六大關卡。

自從柯文哲透露有組黨念頭後,外界紛紛猜測柯文哲將參戰2020年的總統大選,昨天下午柯媽到陽明山姜太公廟發放發財金,被媒體問到柯文哲是否參選總統,柯媽回應,這問題應交由全民決定。

不過在此之前柯文哲需要面臨重重關卡,孫大千在其臉書粉絲專頁提出六道關卡,首先,柯文哲的民調能否像選台北市長時,依然壓倒性高於屆時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其次,柯文哲能否從「政黨的批判者」成功轉變為「政黨的領導者」且受到無色選民認同?第三,柯文哲的黨派能不能擁有重量級人物,不只是閒雜人等來湊數?第四,柯文哲的黨派在年底的立委選戰中,推出的人馬能否遍及各選區?第五,「執政團隊」的治國能力是否能讓民眾信服?最後,柯文哲能不能繼續和高雄市長韓國瑜保持情誼,讓韓國瑜在柯文哲選總統時,不站在對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