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小編團隊曝光!超甜「倒茶妹」成網友焦點

蘇貞昌小編團隊曝光,「倒茶妹」意外成為焦點。(圖擷取自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小編團隊曝光,「倒茶妹」意外成為焦點。(圖擷取自蘇貞昌臉書)

2019/02/01 18: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的網路宣傳能力強,幕後得力於他的小編團隊,蘇貞昌今天上午在臉書貼出他小編團隊的介紹,不過網友卻被其中一名笑容甜美、歪頭雙手比YA,還被標註為「路過倒茶」的女子給吸引,紛紛高呼「跪求臉書」!

蘇貞昌小編團隊由他競選新北市長選舉的新聞部主任丁怡銘領軍,目前進駐行政院長辦公室,蘇貞昌小編團隊在上午10時也於臉書上發文,開玩笑表示「我們發現今天中午是最適合搬遷的吉時,所以我們將搬到另外一間茶水間(誤).....」;而在忙著搬家的小編團隊,也不忘向網友拜早年,表示「蘇貞昌小編群組除了要在這邊祝大家新年快樂,新年期間,我們也將秉持著假日門市的精神,繼續跟大家一起衝!衝!衝!」。

蘇貞昌臉書PO出的照片中,也寫出了小編成員的職務介紹,其中一名歪頭雙手比YA女生的職務,竟被寫上「路過倒茶」、「來喝水」,也意外成為焦點,讓網友通通笑翻,紛紛在臉書留言「好可愛的喝水路人」、「想認識來喝水那位」、「喝水的好可愛!」

也有網友趁機問,「上次影片誰打錯字?」「請問照片中哪個是寫錯字的小編,哈哈

」,對此蘇貞昌則是霸氣回應「共同承擔,義無反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