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臉書爆「退讚潮」 幕僚懷疑與「此事」有關

對於近期柯文哲臉書出現「退讚潮」,柯昱安認為,應是日前柯文哲在專訪中提到「強盜說」而導致。(資料照)

對於近期柯文哲臉書出現「退讚潮」,柯昱安認為,應是日前柯文哲在專訪中提到「強盜說」而導致。(資料照)

2019/01/30 2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網路上有著大量的人氣,不過近日網路聲量直直落,與總統蔡英文開始「接地氣」後,臉書粉絲日漸增多形成強烈對比;分析網站「FB專頁儀表板」更顯示,柯的臉書粉絲專頁在一週內大掉近5000個讚。對此,北市府副發言人柯昱安說,此現象應與近日柯文哲談及統獨、兩岸等意識形態議題有關。

根據《新頭殼》報導,柯昱安負責管理柯文哲臉書,昨(29)日受訪時說,柯文哲通常只要講到任何統獨、兩岸等議題,臉書粉絲數就會有波動,柯文哲2017年也曾因為世大運手冊寫「中華台北」惹議,導致臉書按讚數少了1萬左右。柯昱安說,今年看起來,柯文哲的臉書平均績效與去年差不多,現在也都在水平中,並沒有特別低。

對於近期柯文哲臉書出現「退讚潮」,柯昱安認為,應是日前柯文哲在專訪中提到「強盜說」而導致,柯昱安指出,只要談到兩岸、統獨等意識形態等議題,網路就會出現不同意見,讓臉書粉絲數量出現波動;不過柯昱安認為,粉絲波動的幅度並沒有特別嚴重,未來思考臉書發文內容時,不會特別刻意為了避免粉絲降低而操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