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志偉開嗆後又巧遇尷不尷尬?柯P:不會啦他個性很開朗

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視察萬大魚類批發市場、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慰問工作人員的辛勞,並向攤商拜早年,有攤主熱情上前合影。(記者黃耀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視察萬大魚類批發市場、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慰問工作人員的辛勞,並向攤商拜早年,有攤主熱情上前合影。(記者黃耀徵攝)

2019/01/30 1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白色力量陳思宇於立委補選中慘敗,民進黨勝選人何志偉痛批陳思宇打抹黑選戰,背後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放任不管,對此柯文哲反酸何志偉「選前一個樣、選後一個樣、今天又一個樣」,冤家路窄,兩人昨日又在寧夏夜市巧遇。對於是否會尷尬,柯文哲今(30)早受訪時表示:「他個性很開朗不會怎樣」。

何志偉於九合一大選前曾稱柯文哲是「髒髒包」、「比柏油還要臭還要黑」,參選立委補選時則改口稱兩人是「好朋友」,被柯文哲反酸:「好到會說我是髒髒包」。對此何志偉致歉,稱與柯文哲保持「最美好的距離」,想不到柯文哲又再酸:「他有需要的時候都會道歉」。

立委補選獲勝後,何志偉態度轉變,痛批陳思宇打抹黑選戰,背後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放任不管,對此柯文哲則反酸何志偉:「選前一個樣、選後一個樣、今天又一個樣」。

昨日柯文哲前往艋舺夜市、寧夏夜市發放發財金,不少民眾、攤商搶著合影、要簽名,千份發財金僅10分鐘內就被搶光,還有女粉絲熊抱柯文哲,嚇得柯文哲不敢亂動,隨扈上前連忙拉開。冤家路窄的是,柯文哲吃商圈尾牙時竟巧遇何志偉,桌上的茶還寫著「陳炳甫敬贈」,一聽到何志偉在現場,柯文哲只舉頭嘆了口氣:「吼」、「吃飯、吃飯」。

而被問到兩人見面是否會尷尬,何志偉則表示:「過去的都讓他過去啦,柯市長好像來囉,加油加油,台北市要加油」,隨即調頭就走,與柯文哲剛好錯開。

而柯文哲今(30)早視察萬大果菜、魚類批發市場,受訪被問到昨日是否刻意避開何志偉,兩人見面會不會尷尬?柯文哲表示:「沒有,老實講,我每次出去看到攝影機跟記者,常常民眾都看不太到,都被包圍了」,至於何志偉說過去就過去了,兩人見面不會尷尬,柯文哲則回應:「其實他個性滿開朗的啦,應該不會怎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