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國神犬」即刻防疫! 內政部PO一張圖被推爆

內政部今天在臉書上PO出一張檢疫犬的標語,稱「那些帶肉品闖關的,我會去找你...然後接下來我就不太清楚了」。(圖擷取自內政部臉書)

內政部今天在臉書上PO出一張檢疫犬的標語,稱「那些帶肉品闖關的,我會去找你...然後接下來我就不太清楚了」。(圖擷取自內政部臉書)

2019/01/26 14: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政府防範非洲豬瘟不斷升級,從25日凌晨起,從非洲豬瘟3年內有疫情的國家來台者,違規攜帶豬肉製品當場未繳清罰款立即拒絕入境。內政部今天在臉書上PO出一張檢疫犬的標語,稱「那些帶肉品闖關的,我會去找你...然後接下來我就不太清楚了」,貼出後瞬間被網友讚爆,直呼「護國神犬超可愛」。

內政部官方臉書在今天中午PO出一張檢疫犬的照片,並表示「我不知道你是誰,我也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帶豬肉。如果你想吃中國豬肉,那我可以告訴你台灣豬也很好吃。如果你馬上把豬肉丟進回收箱,我就當作沒這回事,我也不會去找你,也不會糾纏你。但如果你不這麼做,我會去找你,我會去找你,我會......我會...呃,然後接下來我通常就去吃罐罐了,之後發生什麼事我都不知道,不要問我。」

內政部也補充說,「呃,然後接下來我就不太清楚了。聽說會很恐怖,不要問,你會怕。喔對,附帶一提,我的主人不是連恩尼遜= =」。並且標籤「#即刻防疫」、「#地表最強狗狗」。

內政部的PO文貼出後,隨即被網友讚爆,許多網友直呼好可愛,「這個可以做成多國語言版海報貼在機場嗎❤外國人看到會覺得有趣而拍照分享」、「接下來牽著米格魯的人類會要求你付20萬,如果不付就準備回到你一開始搭機的那個地方」、「護國神犬」、「現在連內政部都hen會了是嗎?!」、「是John wick.... 的狗」、「這廣告我覺得hen可以」、「hen會XDDD」、「太可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