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全球市長會議 柯文哲2月出訪以色列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於臉書直播中,宣布2月23日將出訪以色列,參加由以色列外交部舉辦的全球市長會議。(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於臉書直播中,宣布2月23日將出訪以色列,參加由以色列外交部舉辦的全球市長會議。(資料照)

2019/01/25 14:58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於臉書直播中,宣布2月23日將出訪以色列,參加由以色列外交部舉辦的全球市長會議,並參訪以色列國寶級企業、無人駕駛汽車大廠Mobileye,接著從3月16日起展開為期9天的訪美行程。

柯文哲臉書事前稱要發表「重大消息」後,今天下午1時半於柯文哲臉書直播中,宣布柯文哲將出訪以色列,並參訪當地重要的Mobileye企業。柯文哲說,主要目的是參加以色列舉辦的全球市長會議,他受以色列駐台代表邀請,本來沒有時間的,但既然人家拜託,時間就擠壓一下,預計將出訪4天。

柯文哲表示,以色列人口才900多萬,卻能維持很強的國力,不僅國防科技領先台灣相當多,在資安技術和系統上也在全球頂尖,有台灣可以學習的地方,甚至在創新產業發展上,以色列也做的相當不錯,希望透過出訪以色列,把市府的市政經驗和當地分享,台灣的新創產業也能帶過去多少算多少。

柯文哲也秀出以色列商會贈送的酒,稱這是用再生水灌溉農地出產的紅酒,以色列缺水,因此對水資源管控相當精進,對再生水相當有研究,以色列天然環境很惡劣,還能活著好好的很厲害,他要去看人家怎麼存活的。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