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黨主席讚摑掌藝人「維護忠孝節義」 網友笑瘋:自打臉

北檢傳喚資深藝人鄭惠中(中),說明掌摑文化部長鄭麗君一事。(記者陳志曲攝)

北檢傳喚資深藝人鄭惠中(中),說明掌摑文化部長鄭麗君一事。(記者陳志曲攝)

2019/01/23 2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藝人鄭惠中因不滿文化部長鄭麗君推動「去蔣化」,昨(22)日餐會中趁鄭麗君逐桌敬酒時下手偷襲,賞了她一巴掌,引發外界批評;然而新黨主席郁慕明卻力挺鄭惠中,不但大讚她「維護忠孝節義」,還呼籲大家「力挺愛國藝人鄭惠中女士」。對此,網友笑稱郁慕明發表親共言論,卻又維護與中共作對的蔣中正,根本是「自打臉」。

郁慕明今日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鄭惠中女士給台獨部長鄭麗君一巴掌,是代其本家祖先教訓數典忘祖的不肖子孫」,他呼籲演藝工會及藍營人士要肯定鄭惠中「維護忠孝節義」的行為,更要民進黨「把一干暴力綠委押出來公開道歉」!郁慕明不滿指出,按照這種標準,敢打的就是民主、衝進立法院就是贏家,那以後大家都來武力革命,最後把台灣都搞亂了!

而郁慕明這番力挺鄭惠中摑掌行為的言論傳開後,網友紛紛笑稱「每一句都可以打自己臉欸」、「投共的說人數典忘祖 老蔣活著你還有命」、「護蔣然後又舔共 精神分裂」、「共諜說話能這麼大聲 真該感謝台灣民主」、「舔共舔到腦子有洞」、「兩蔣應該從墳墓裡爬出來教訓這傢伙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