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鄭文燦指「邊緣化」陳思宇暗批藉國家資源輔選立委

對於被鄭文燦指「邊緣化」,陳思宇今天暗批藉國家資源輔選立委。(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

對於被鄭文燦指「邊緣化」,陳思宇今天暗批藉國家資源輔選立委。(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9/01/22 11:42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委補選倒數,桃園市長鄭文燦昨陪同自家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掃街,直指「柯家軍」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明顯邊緣化」。陳思宇今則暗批藉國家資源輔選立委,「只為了幫一個立委去做符合黨的期待,這不是選民樂見」。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倒數5天,「柯家軍」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今上午赴太平市場拜票,柯文哲母親何瑞英、父親柯承發也現身陪同。

談到鄭文燦直指「邊緣化」,陳思宇先是感謝針對中央暖冬補助,鄭文燦出面發聲,「再次感謝鄭市長,也謝謝他對我的肯定」;隨後她話鋒一轉,暗批對手政黨藉國家資源輔選立委,「不過如果從行政資源到國家資源,只為了幫一個立委去做符合黨的期待,這不是選民樂見,應該是更努力爭取選民認同」。

媒體詢問,柯文哲曾言陳思宇沒黨就靠自己,不過柯也是你的大咖?陳思宇說,每個人都是我大咖,每場活動志工義務陪我們掃街,他們都是我的大咖,隨後再提對手政黨藉國家資源,強調此舉並非選民樂見,反而應該一步一腳印,全心爭取選民認同。

由於民進黨議員高嘉瑜日前現身柯文哲餐會,引發外界聯想是否挺白色力量和陳思宇,鄭文燦解讀,選舉主角不是柯文哲,陳思宇已經比較邊緣化,挺白色力量,也不代表挺陳思宇。陳思宇回應,各方攻擊都受教,餐會上遇到高嘉瑜,對方認同白色力量,而自己就是第一個站出來實踐白色力量的柯家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