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組黨、選2020不說死 柯文哲:我是一塊石頭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接見韓國儒學團體代表,會後並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接見韓國儒學團體代表,會後並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2019/01/18 16:42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鬆口,正在思考組黨問題,卻被柯媽何瑞英反對「短期內不支持」,對於是否參選2020,柯文哲今天仍是說 一切隨緣,他並自稱「我是一塊石頭,是被鑿出來的。」

柯文哲今下午接見韓國儒學代表團後接受訪問,對於組黨構想遭到柯媽反對,呼籲柯文哲好好當市長。柯文哲回應,差不多啦,每天爸爸媽媽都會跟你講,這個危險、這個太累,就是這樣。

柯文哲也強調,他還在想而已,不急,沒有時間點,也不用預設立場。至於組黨想法,被解讀為準備參戰2020,柯僅稱一切隨緣,「我是一塊石頭,是被鑿出來的,每個人每天都在上面鑿、鑿、鑿」、「我發現,我每天站著不動,大家跑來跑去,最後大家都以為我有在移動。」

另就柯文哲在農曆春節期間,連續安排理科太太、HOWHOW等多位網紅合作,被認為是要衝高網路聲量,搶回政治網紅霸主地位一事,柯文哲也否認。他說,「其實沒有想過要當什麼網紅 ,也沒有要當網紅市長,只是要支持網紅新興產業的建立,我們需要聲量幹什麼?」老實講,這種問題要問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劉奕霆,看他想要幹什麼。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