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台南揭匾 籲大家加她臉書、Line反映意見

蔡英文(中)受到民眾歡迎,跟每人握手。(記者楊金城攝)

蔡英文(中)受到民眾歡迎,跟每人握手。(記者楊金城攝)

2019/01/18 16:5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總統蔡英文下午到白河店仔口福安宮拜媽祖和贈匾,揭匾時又拉斷紅線製造「笑」果。她拜託大家加她的臉書、Line,她會提供正確訊息,蔡英文不會騙人,雖然2018選不好,但只要繼續拚民生守護民主守護主權,2020一定守得住台灣。

蔡英文受到民眾熱烈歡迎高喊「總統好」,她說,這個匾額2016年就送過來,結果等到現在才來,剛剛神明有一些在抗議,第一次沒有揭匾成功,第二次才成功,對神明金「拍謝」,但是神明不會計較會繼續保佑大家平安,讓台灣平安。

蔡英文說,雖然民進黨此次選舉沒選好,但選後開始檢討,做不好的、不夠的開始調整,2019年最重要的是把台灣人民顧好,經濟要繼續成長,社會弱勢要加倍照顧,拜託新任行政院長蘇貞昌特別來照顧,讓人民知道政府有聽到人民心聲。

蔡英文說,若是大家感覺政府沒做好的,可以盡量反映,也可以直接跟她講,拜託大家一件事,加入蔡英文的臉書和Line,有專人來看留下的訊息,一定都會處理。

蔡英文說,現在訊息很混亂,網路上有很多人製造假訊息,上次選舉也受到一些影響,要把政府正確的訊息傳達給大家,若大家要相挺,拜託大家好朋友加入,在科技時代網路資訊傳遞很快,真的假的都傳很快,假訊息有些是誤傳,有些是刻意製造出來的,讓社會會亂讓人民對立,所以第一時間可以把正確訊息傳給大家。

蔡英文說,台灣民主目前受到一項威脅就是資訊正確與否,若有不明來源資訊怪怪的不要再轉傳,仔細聽聽蔡英文的Line裡面怎麼說,跟大家保證蔡英文不會騙人,她說的事情都是真的,拜託大家相信蔡英文。

蔡英文說,拜託大家堅定意志,台灣人的前途現在是最關鍵時刻,拜託大家,要有警覺心,台灣未來如果我們這代人不堅持,下一代人就沒有選擇,和蔡英文一起堅定保護台灣主權,2018選不好,繼續拚民生守護民主守護主權,2020一定守得住台灣。

相關影音

蔡英文到白河福安宮拜媽祖。(記者楊金城攝)

蔡英文到白河福安宮拜媽祖。(記者楊金城攝)

總統蔡英文(中)到白河福安宮揭匾。(記者楊金城攝)

總統蔡英文(中)到白河福安宮揭匾。(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