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學姊、韓冰誰最漂亮? 王世堅當場被問傻了...

王世堅過去和韓冰同台,笑得相當開心。(TVBS提供)

王世堅過去和韓冰同台,笑得相當開心。(TVBS提供)

2019/01/17 07: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政治圈正妹不少,北市議員高嘉瑜昨天在臉書透露,和同黨議員王世堅一起錄過年特別節目,節目上王被問「高嘉瑜、『學姊』黃瀞瑩跟韓冰誰比較漂亮?」結果王被問傻。

高嘉瑜在臉書上表示,王世堅在節目上被問到上述問題,並透露自己並非王世堅認為3人中最漂亮的,話題引發民眾熱議。

不少民眾都在高嘉瑜臉書留言,有人稱讚高「這需要比嗎?妳用瀏海就完勝了!」結果高回覆「世堅大哥不是這樣想的喔」;不少人說這是「陷阱題」、「這題,世堅議員...不敢回答...」另有人稱王世堅早已被高雄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融化。

王世堅過去曾和韓國瑜有過節,兩人曾在台北市議會交鋒,不過去年11月他與韓冰同台後,當場被韓冰征服,最後稱「女兒是他心中最軟的一塊」,還表示對韓國瑜的看法也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稱讚韓國瑜有骨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