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放話台南是賴、柯、韓戰場? 郭國文:空穴來風

對於藍營放風向指柯文哲與陳筱諭接觸消息,郭國文強調,經證實是空穴來風。(記者洪瑞琴攝)

對於藍營放風向指柯文哲與陳筱諭接觸消息,郭國文強調,經證實是空穴來風。(記者洪瑞琴攝)

2019/01/15 12:3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對於台南立委補選,國民黨陣營放話,台北市長柯文哲已和退出民進黨的陳筱諭接觸,這是一場「賴清德對上柯文哲丶韓國瑜的選戰」,對此,代表民進黨參選的郭國文今(15)日受訪表示,目前謝龍介未登記參選,何來「韓流」來襲,而且據柯核心幕僚已證實,柯文哲並未插手台南補選,顯然此說是空穴來風,或競選對手虛張聲勢。

至於陳筱諭退黨參選的衝擊,郭國文表示,距選戰還有2個月時間,他難斷論有多少,但他依然秉持改革力量的參選決心,小心注意每個競選細節及策略,每一天選戰腳步不能停,爭取選民最大支持。

受國民黨屬意參選台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的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昨日說,未來雖然是他與郭國文、陳筱諭參選,但據其了解,陳筱諭已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接觸,決定倒向白色力量,賴清德則卸任閣揆,未來在台南一定會幫郭國文站台,等於是賴清德對上韓國瑜與柯文哲,3人在台南大會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