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悔踏入政壇 李亞萍:想加入討厭民進黨

即將投入三重區立委補選的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中),今天上午和太太李亞萍接受「蔻蔻早餐」廣播專訪,余天感嘆,很後悔踏入政壇,李亞萍則說想加入「討厭民進黨」。(取自臉書直播畫面)

即將投入三重區立委補選的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中),今天上午和太太李亞萍接受「蔻蔻早餐」廣播專訪,余天感嘆,很後悔踏入政壇,李亞萍則說想加入「討厭民進黨」。(取自臉書直播畫面)

2019/01/14 10:2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即將投入三重區立委補選的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今天上午和太太李亞萍接受「蔻蔻早餐」廣播專訪,余天感嘆,很後悔踏入政壇,李亞萍忍不住抱怨,民進黨派系多,很多人紅著眼睛搶位置,她想加入「討厭民進黨」。

李亞萍表示,民進黨越看越像國民黨,國民黨越來越像民進黨,國民黨已經穿上布鞋、草鞋,民進黨反而穿上皮鞋,講話文謅謅,老百姓又聽不懂。她認為,很多事情應該接地氣,民進黨很多人不知道什麼是地氣,地氣跑到哪裡去?一天到晚穿西裝,領帶打得跟真的一樣。

李亞萍說,她恨民進黨很多地方的作風,包括許多人紅著眼睛搶位置,比國民黨來台灣的時候搶地還嚴重,派系問題嚴重,一下子這個派起來不滿、一下子台獨不滿,就想把民進黨再拉下來,真是不爭氣、不成氣候。她半開玩笑說,想加入「討厭民進黨」,並不是討厭全部,而是某些部分。

被問到如果當選,兒女是否會進辦公室工作?余天承諾,「不會,我不會用他們,我不會讓他們去。」他說,第一次當立委也搞不清楚裡面的「眉角」,當時兒子沒事,就叫他到立法院實習,擔任第一屆立委的前半年,狗仔隊一直跟拍,從立法院跟到家裡,都沒有什麼事情,後來才找到余祥銓。

余天坦言,在政治圈已經11年,政治這條路他很後悔,真的滿後悔踏入政壇,本來唱歌唱得好好的,為什麼黨中央想到要徵召他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