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長選舉硬扯小英 邱莉莉痛批郭信良「敢叛黨就別賣乖」

邱莉莉表示,郭信良一直想誤導視聽指新潮流系干預,來合理化叛黨的行動。(資料照)

邱莉莉表示,郭信良一直想誤導視聽指新潮流系干預,來合理化叛黨的行動。(資料照)

2019/01/09 17:34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退出民進黨當選台南市議長的郭信良,今天在電台受訪指蔡英文總統曾要他選議長,並批評民進黨派系干預。台南市議員邱莉莉今天下午痛批郭信良敢叛黨就別賣乖,郭信良一直想誤導視聽指新潮流系干預,來合理化叛黨的行動。

郭信良表示,他只是講一些過去發生的事,過去發生的事情,難免有一些人選的交情或承諾也好,他都不會在意,事情過了就算了。他做為全民議長,未來協助帶動市政,讓市政做好,這是較重要的事。其餘的講來講去,他覺得沒有那個必要。他受訪時只是說明來龍去脈,希望不論府會也好、市議會也好、黨團也好,就此打住,共同為台南市民打拚才重要。

邱莉莉表示,她在議長選舉黨團假投票拿到15票中,隸屬新潮流系的議員只有5票,其他的都是她20年來努力經營與相處的同事情誼而來,郭信良到現在還在汙衊黨團假投票的結果為派系運作,還把火延燒至賴院長、黃市長,繼續傷害民進黨,令人感到痛心至極,完全沒有政治擔當。

邱莉莉表示,郭信良三番兩次說總統要他出來選議長,為避免郭信良繼續陷總統於不義,她也必須把事實還原,12月13日黨團假投票前,她曾向蔡英文總統確認有無郭信良所提之事,蔡英文總統12月10日回電「能夠協調最好,協調未果一切就交由黨團假投票決定」。

邱莉莉說,郭信良本身擔任過3屆副議長,都是由黨團推舉產生,他很清楚正副議長黨團提名的遊戲規則,應該是去爭取黨團成員在假投票的支持,怎麼反而去向蔡英文總統求援?然後再栽贓參與假投票的黨團同志是被派系干預。

郭信良表示,事情過了就算了,希望大家就此打住,共同為台南市民打拚才重要。(記者蔡文居攝)

郭信良表示,事情過了就算了,希望大家就此打住,共同為台南市民打拚才重要。(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